小牛电动“个人出行季”暑期力促 部分车型直降500限量免单

随着各地疫情防控再次升级,为做好出行场景下的安全防护,单人单车成为更受推崇的城市中短距离出行方式。近日,小牛电动推出“个人出行季”促销活动,旗下UQi系列、GOVA系列多款车型购车即享直降优惠,F0、C0等多款2021年全新车型可享买赠礼遇,活动期间在线下门店购车还可参与免单抽奖。

线下门店限量免单 GOVA系列最高直降500

疫情反复改变了不少人的出行方式,叠加2021年迎来新国标以旧换新换购潮,国内电动车市场需求呈现上扬趋势。从市场销量来看,将高质价比和高拓展性相结合的小牛电动GOVA系列稳居电动车红榜前列。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以大众化的设计外形满足多元化人群骑行需要的GOVA G系列也成为“个人出行季”暑期促销的主力车型——小牛电动GOVA G0、G2全系车型直降500,小牛电动GOVA G3全系车型直降300,所有线下门店优惠同步。

除了GOVA G系列经典车型,今年小牛电动新推出的“五杀选手”GOVA F0以及女性电动车GOVA C0、全新升级的UQi、UQiS等也有专属优惠。开学在即,为满足家长接送孩子的购车需求,购买GOVA F0和GOVA C0即可赠送儿童安全座椅,为适龄儿童提供更安全舒适的乘车体验。为响应“一车一盔”号召,线下购买GOVA F0、GOVA C0、UQi等指定车型还可获赠小牛电动头盔。值得一提的是,在线下门店购车还有机会抽取每天10个名额的限量免单。

线上旗舰店分期免息 UQi系列领券立减GOVA C0 1元秒杀

防疫期间,线上下单的“0接触”购物方式已经成为主流,即便是电动车这样的大件也不例外。“个人出行季”暑促活动中,京东小牛旗舰店、天猫小牛电动旗舰店钜惠不停,为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的云购车体验。

电商8.8、8.18活动期间,小牛电动GOVA G0、GOVA G2全系车型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用户在京东小牛旗舰店、天猫小牛电动旗舰店线上下单后可选择到店提货,同享免单抽奖等线下福利。此外,还有UQi青春版、GOVA G1领券立减400元,其中,UQi青春版前50名下单者可获赠打气筒,参与晒单还可赢取载人套件等骑行礼包。以上车型及UQi+青春版均可享受24期免息福利,头盔、电池、充电器等部分配件也有折扣、免息、包邮等促销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小牛电动旗舰店还将于8月31日晚八点开启小牛电动GOVA C0的1元秒杀,仅限一台,先到先得。

作为国内两轮出行的领军品牌,小牛电动一直致力于以设计和科技满足消费者多场景、个性化的出行需求,提升用户出行体验。旗下NQi系列、MQi系列、UQi系列以及GOVA系列等电动车产品也从外观、配置到性能,为消费者带来丰富选项。小牛电动“个人出行季”暑促活动现已全面开启,如果你想选择一款日常通勤工具,现在入手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牛电动“个人出行季”暑期力促 部分车型直降500限量免单
【财报】小牛电动Q2业绩低于预期 拟做“副牌产品”促市场下沉
小牛电动继续进军美国市场 计划开设新门店
“戴着镣铐”跳舞的小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