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强势回归 10万美元预测再次流行

比特币上涨到100,000美元,升向月球,飞往无垠的太空。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正在卷土重来,已从近期低点上涨超过50%,诱使人们又憧憬天价目标--尽管有时候沦为笑柄,但是当这种资产价格上涨时,就会如此。

此前许多人说大量负面新闻可能拉低比特币,预测它准备好重新试探20,000美元;但是这已成过去。现在时髦的是展望这种货币再次高歌猛进,一路走向历来最高水平,还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并且还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来纪念这一时刻:比特币连续四周上涨,并有望连续第二个月上涨。总体而言,它创下了2月以来最快的21日上涨,上次如此时它正处于迈向连串纪录高点的途中。截至纽约时间17:42,比特币报价约45,781美元。

“它咆哮而回,”加密货币基金公司CoinShares首席战略官Meltem Demirors通过电话表示。尽管有了新的监管审查,但“许多投资者认为这是积极的消息和积极的催化剂,因为它消除了很多困惑或一些不确定性。而且我认为加密货币社区不再是金融界的一个神秘角落”。

快步前进

这种加密货币正在对抗其对环境造成影响的批评,尽管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承诺实施更严厉的打击,但它仍奋力向前。例如,中国采取了一些措施来打击加密货币挖矿等。在美国,决策者正在以一种新的方式关注数字资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上周表示该领域是“狂野西部”。他说,在制定监管框架时不会在保护投资者方面妥协。【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强势回归 10万美元预测再次流行
高盛:60%家族办公室考虑投资或已持有加密货币
亚马逊即将开始接受加密货币?
比特币价格腰斩、再现机构被谴责 利空不断的币圈“风雨飘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