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涨超47000美元:马斯克乐了

数据显示,虚拟货币394个币种,有 249个处于上涨态势,45个处于下跌态势,其中比特币的价格超过47000美元,以太坊的价格超过了3200美元。

自去年9月开始,虚拟货币价值一路高歌猛进,单价和市值连涨数倍。由于虚拟货币价格上涨,不少矿老板抢购显卡挖矿,导致显卡的价格也一路猛涨。今年初,“虚拟货币崩盘”话题几乎成了显卡吧的日经话题。

今年5月显卡价格确实出现了崩盘,最低单价一度跌破30000美元,但如今又涨回47000美元,原因何在?

虚拟货币是一种极具中心化的东西,那些币圈大佬一句话,就可能影响虚拟货币的涨跌。币圈最有名的人物无疑是特斯拉CEO马斯克,今年初为了炒作虚拟货币,马斯克在Twitter宣布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5月虚拟货币崩盘,马斯克又宣布关闭比特币支付通道。

马斯克在币圈反复横跳,搞得炒币者也头疼不已,怀疑马斯克是在刻意做空虚拟货币。前段时间,亚马逊宣布,或将开通虚拟货币支付通道,搞得虚拟货币再次大涨。最近,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合同细节透露,梅西在俱乐部的年薪为4100万美元,其中有一部分将使用加密货币PSG支付。

此外,虚拟货币还会受到全球经济状况影响。前段时间虚拟货币暴跌,除了各方炒作,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全球疫情好转,经济有复苏的迹象。但是最近德尔塔变体已经传播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再加上其他天灾影响,苹果、谷歌等企业不得不宣布,延后员工回公司上班的时间,经济复苏成为泡影。

虚拟货币一向是涨就一起涨,跌就一起跌,这些商业巨头、体育明星不断炒作,再加上全球经济影响,虚拟货币价格肯定会不断上涨。更重要的是,虚拟货币有逐渐走上台面的趋势,正在向法币发起冲击。

虚拟货币行情的变化速度太快,小雷也不敢预测下一步的变化,只能奉劝大家,千万不要掺和虚拟货币,这玩意比股市风险大多了。【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雷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涨超47000美元:马斯克乐了
比特币强势回归 10万美元预测再次流行
高盛:60%家族办公室考虑投资或已持有加密货币
亚马逊即将开始接受加密货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