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超前点播单集点播可选相关功能预计15号前上线

9月1日晚间,爱奇艺微博发布公告称,已经关注到用户对于超前点播单集点播可选的建议,相关功能已在开发中,预计本月15号前上线。

广告

此前,腾讯视频发布声明称,将会尽快调整解锁规则,支持用户选集解锁。

随后,上海市消保委发文称,对腾讯视频的承诺改进表示支持,同时希望有类似情况的其他平台也能够积极跟进。【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爱奇艺:超前点播单集点播可选相关功能预计15号前上线
【财报】爱奇艺第二季度营收76亿元,净亏损14亿元
亏损百亿后 爱奇艺依旧看不清未来
《青春有你3》官博 : 终止节目录制,取消决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