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下令禁止币安提供支付服务

新加坡金融监管局周五表示,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币安因为可能违反了当地支付规则,必须停止提供新加坡监管下的支付服务。

新加坡金融监管局称,币安可能违反了《支付服务法》,为没有适当执照的新加坡居民提供支付服务,并向他们招揽业务。

由于币安没有根据当地法律申请牌照,新加坡金管局将币安列入投资者警告名单,警告消费者,币安没有在当地提供任何支付服务的监管或许可。

新加坡监管机构的警告是币安遭受的最新打击。自2017年上市以来,币安发展迅速,没有全球总部。虽然币安也受到了美国、英国、泰国、马来西亚和日本监管机构的审查,但许多看涨加密货币的人士表示,更严格的框架是市场成熟的标志,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保护,从而吸引更多资金进入数字资产。

币安新加坡子公司表示,其新加坡业务由Binance.com以外的一个独立的法律实体进行,有自己的本地高管和管理团队,不通过Binance.com网站或其他相关实体提供任何产品或服务,反之亦然。

新加坡并不是第一个对币安采取行动的国家。英国已禁止该交易所在英国开展受监管的业务,日本金融厅警告称,该交易所没有注册就在日本运营。在美国,有报道称该公司已成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的对象。

新加坡金管局表示,一直在与币安新加坡进行接触,并希望该公司立即开始有序暂停其在币安新加坡和币安之间的数字支付代币资产转移。【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加坡下令禁止币安提供支付服务
用户资产遭窃取 伦敦法院判令币安追踪黑客身份
币安美国CEO:长期来看 马斯克对加密货币的发展有益
币安一天成交额超沪深股市,虚拟币究竟有多火?各国监管正在趋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