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下调本财年全球产量预期至900万辆,本月减产43万辆

丰田汽车周五将截至明年3月的本财年全球产量预期从此前的930万辆下调至900万辆,并将原因归咎于东南亚新冠疫情的影响。

丰田正在调整9月份的生产运营,并评估10月份的计划,但该公司表示,仍维持本财年营业利润预期为2.5万亿日元(227亿美元)的预期。

丰田在声明中表示:“生产调整的主要原因是,东南亚地区新冠病毒的持续传播和半导体供应紧张的影响,导致多家当地供应商的运营减少。尽管11月及以后的前景不明朗,但目前的需求仍然非常强劲。”

丰田上月宣布9月份将全球减产36万辆,该公司周五表示,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减产7万辆,也就说9月份总计减产43万辆。该公司还表示,计划10月份全球减产33万辆。【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丰田下调本财年全球产量预期至900万辆,本月减产43万辆
【财报】丰田第一财季营业利润接近万亿日元 创历史新高
丰田章男评价苹果造车:欢迎新竞争者 请做好40年长期投入的准备
87岁丰田输给17岁特斯拉背后:传统汽车成无用的资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