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基本批准京东方供应iPhone 13屏幕:手机最快年内出货

iPhone 13系列手机已经发布,9月24日将首批交付并在全球开始正式销售,国外699美元、国行5199元起。

作为iPhone 13最贵的元器件之一,今年在屏幕方面苹果也带来了一些升级,比如小刘海、更高的室外激发亮度以及Pro/Pro Max的120Hz可变刷新率面板等。

据最新消息,苹果已经有条件地批准中国“面板一哥”京东方向iPhone 13供应显示面板,一切顺利的话,最快年内就会见到相关产品出货。

所谓有条件批准,报道称属于风险订单,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可能与发射材料、触控电极有关),并等待二轮审查。通常,苹果会在需要面向特定地区供货或者增加备货量级时采取类似操作。

因此,这也意味着,即便最终获得正式批准,京东方参与供货的iPhone 13数量也不会很大,据说只会涉及6.1寸iPhone 13标准版一款机型。

目前,京东方在四川B11工厂线为苹果制造用于iPhone 13的OLED面板,为LTPS TFT。【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苹果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苹果基本批准京东方供应iPhone 13屏幕:手机最快年内出货
OLED良率不及预期?京东方回应:不披露客户信息
【财报】京东方A: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001%-1018%
BOE(京东方)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大涨814.46% 单季超越去年全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