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所有美国员工必须在12月8日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否则面临无薪停职

IBM本周告诉美国员工,他们必须在12月8日之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否则将面临无薪停职。

IBM告诉员工,作为政府承包商,该公司必须遵守美国总统拜登对联邦承包商的新冠疫苗规定。

该公司在本周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作为联邦承包商,IBM必须遵守这一规定。鉴于这一要求和我们许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政策,以及在全美范围内可轻松获得新冠疫苗接种,我们现在将要求所有IBM美国员工在2021年12月8日之前全面接种新冠疫苗,以便继续在IBM工作。”

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等一些公司不同,IBM的新冠疫苗接种政策中并不包括解雇未接种疫苗的员工。但那些拒绝接种疫苗的人在12月8日之后将不会获得报酬,直到他们完成疫苗接种。

IBM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考虑为无法接种疫苗的员工提供宗教和医疗豁免。【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BM:所有美国员工必须在12月8日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否则面临无薪停职
IBM发布全球首个2纳米芯片制造技术 速度较7纳米快45%
IBM转型阵痛:中国研究院关闭 业绩疲软市值缩水
IBM中国研究院悄无声息关闭 回应称是在中国的研发布局调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