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台积电第三季度净利润1563亿台币,同比增长13.8%

【IT时代网深圳报道】10月14日,台积电披露了其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情况,报告期公司实现合并收入为新台币4,146.7亿元,净利润为新台币1,562.6亿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新台币6.03元(每股1.08美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台积电第三季度收入增长16.3%,而净收入和摊薄每股收益均增长13.8%。

据台积电介绍,第三季度,其5纳米的出货量占晶圆总收入的18%;7纳米占34%。【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台积电估值站十年高位:拐点未至,震荡持续
【财报】台积电第三季度净利润1563亿台币,同比增长13.8%
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承认:在美建厂是“政治驱动”,成本高于预期
台积电将与索尼在日本合资建厂 日本政府最高补贴一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