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迪拜签约全球最大储能项目,储能规模达1300MWh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华为智能光伏公众号消息,10月16日,2021全球数字能源峰会在迪拜召开,会上,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沙特红海新城储能项目,双方将携手助力沙特打造全球清洁能源和绿色经济中心。

据了解,该项目储能规模达1300MWh,是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储能项目,也是全球最大的离网储能项目,对全球储能产业的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和标杆示范效应。【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疯狂开店!华为不甘心只卖车
华为在迪拜签约全球最大储能项目,储能规模达1300MWh
华为云计算在北京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张平安为法人代表
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回应自制机械臂:项目与华为没有任何关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