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恶性通货膨胀正在发生并将改变一切

推特(TWTR.US)CEO Jack Dorsey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恶性通货膨胀正在发生并将改变一切。他随后还表示,恶性通货膨胀很快就会在美国发生,全世界也会如此。

尽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认为,近期核心CPI同比上涨4%的飙升是暂时的,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表示,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到明年的很长一段时间。数据显示,作为衡量美国未来五年通胀预期指标的5年期盈亏平衡通胀率近期持续飙升,已接近2.91%的历史高点。【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推特CEO:恶性通货膨胀正在发生并将改变一切
传奇投资人警告通胀为头号威胁,华尔街加倍押注通胀交易
“华尔街狼王”伊坎:长远来看 美股肯定会因大肆印钞而“碰壁”
华尔街大佬纷纷表达通胀之忧:这“显然不是暂时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