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落成数据中心 中国数据中国存储和运营

10月25日,据悉,特斯拉上海研发创新中心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数据中心均建设落成,并于近期投入使用。

特斯拉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表示:“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过程中,特斯拉一直践行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研发创新中心落成不但推动特斯拉步入全新的中国本土化进程,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本地化人才培养范式,进一步加速中国智能汽车正向研发体系繁荣。”

据了解,按照《上海市数据中心建设导则(2021版)》相关要求,特斯拉已经完成数据中心相关审批备案要求,并建成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数据中心,用于存储工厂生产等中国运营数据。【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正式落成数据中心 中国数据中国存储和运营
特斯拉再次提价!入门版Model 3上涨2000美元
特斯拉市值首次超过9000亿美元,距离万亿美元俱乐部一步之遥
特斯拉中国研发中心建成!16万车型或年底测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