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加拿大开设电池设备工厂:加快生产4680电池

加拿大安大略省马卡姆市上周五表示,特斯拉公司在该市开设了一家生产电池设备的工厂,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大生产成本更低、续航里程更高的4680电池。

2019年,特斯拉收购了加拿大Hibar公司,该公司生产用于特斯拉新的4680电池快速组装的泵。该市市长弗兰克·斯卡皮蒂(Frank Scarpitti)在推特上表示:“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特斯拉在马卡姆市设立一家制造工厂,加入了我们已经强大的汽车和技术生态系统。”

“该工厂将是特斯拉在加拿大的首家冠以‘特斯拉加拿大’(Tesla Canada)品牌的制造工厂,并将生产最先进的制造设备,用于位于世界各地超级工厂的电池生产。”

该市官员Bryan Frois对媒体表示,马卡姆工厂今年夏天开始运营,标志着邻近列治文山市(Richmond Hil)另一个厂址的扩建。

特斯拉没有立即对市长的推文发表评论。去年,特斯拉高级副总裁安德鲁·巴格利诺(Andrew Baglino)在电池日活动上表示,特斯拉与Hibar等公司的“垂直整合”将使他们能够更快地生产电池,并扩大其4680块电池的生产规模。

巴格利诺上个月表示,特斯拉将于明年年初开始交付首批配备4680电池的汽车,但他补充说:“这是一种新的架构,未知因素可能仍然存在。”

特斯拉目前在加州的试点工厂生产4680块电池,并计划在德克萨斯州和柏林的即将投产的工厂开始生产。【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将在加拿大开设电池设备工厂:加快生产4680电池
Model3销量超高尔夫 大众CEO迪斯狂捧马斯克 特斯拉制造力超大众
上线仅3天,特斯拉叫停“0首付”改为10%首付
特斯拉“车顶维权”张女士:没有被天价索赔吓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