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院线运营商AMC开始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支付

美国最大院线运营商AMC娱乐控股的CEO亚当-艾伦周四宣布,该公司现在开始接受四种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支付,下一步将推出狗狗币支付。

艾伦发推称:“大消息!正如承诺的那样,现在有很多新的方式在AMC在线付费。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莱特币。还有Apple Pay、谷歌Pay、PayPal。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们已经占了我们全部在线交易的14% !下一个是狗狗币。”

此前两天这位CEO还表示,AMC正在探索如何接受柴犬币(SHIB)。此外有报道称,这家连锁影院也在探索创建自己的加密货币。【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最大院线运营商AMC开始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支付
万达旗下美国最大院线AMC股价重挫逾1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