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辟谣王健林去世:谣言,已经报警

对于王健林去世的传言,万达表示这是谣言,已经报警。11月15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主持召开万达集团创新工作推进会,落实“作品为王、创新无限”要求,做好集团作品创新、管理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工作,年底评选集团创新大奖。【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中国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万达辟谣王健林去世:谣言,已经报警
王健林东北投资再添一笔:要在长春建影视产业链项目
王健林怒了:万达4人贪污上亿!地产这波内部反腐为什么这么猛?
王健林还是卖掉了他的好莱坞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