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市即遭暴击:印度独角兽Nykaa季盈利暴跌96%

上周刚刚上市的印度美妆电商Nykaa的母公司FSN E-Commerce Ventures Ltd.股价周一大跌近5%,因该公司周日晚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锐减了96%。

该公司当季营收增长47%,但被营销成本的飙升所抵消。

Nykaa是印度唯一一家由女性领导的“独角兽”公司,上周三上市当天股价暴涨一倍。此次IPO使持有公司一半股份的创始人法尔古尼•纳亚尔(Falguni Nayar)成为印度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富豪,身价近70亿美元。【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刚上市即遭暴击:印度独角兽Nykaa季盈利暴跌96%
拒绝“中国制造”特斯拉,印度何以“强硬”要求马斯克“二选一”
因芯片短缺 印度信实与谷歌合作开发的智能手机推迟发布
印度市场成噩梦!美国汽车巨头关闭印度工厂:辛苦干10年,巨亏129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