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季度640亿美元炒房,买下9万多套,突显富者愈富

美国知名地产网站Redfin周一发布的报告显示,炒房者买下了美国第三季度售出住房中的18%,创历史新高。他们总共花费了640亿美元,押注房价和租金将继续飙升。

以投资为目的的买家在第三季度总共购买了9万多套住房,较第二季度增加10%,较去年同期飙升80%。

流入房地产市场的资金出现创纪录的激增之际,房价飙升令美国很多家庭更难买房。Redfin首席经济学家达里尔·费尔韦瑟(Daryl Fairweather)表示:“我主要将此归因于美国中产阶级的衰落。富人越富,投资者购买房屋并出租的机会就越多。”

在以往,投资者通常关注的是价格较低的住房,但在第三季度,他们增加了对高端房产的购买,反映出竞争加剧和对房地产繁荣将持续下去的信心。

投资者第三季度买房的中间价为438,770美元,为历史最高水平。其中四分之三的住宅是独栋住宅,其余则是共管公寓(condominiums)、合作公寓(co-ops)和其他物业类型的组合。【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三季度640亿美元炒房,买下9万多套,突显富者愈富
拜登1.75万亿美元计划将缓解美国通胀?财长耶伦:控制疫情更重要
美国爆发大规模“辞职潮” 单月440万人辞职破历史纪录
【比特币】研究称“全民炒币”加剧美国劳动力短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