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美国货币监理署暗示将加强加密货币监管

加密货币要想获得美国金融系统的认可,道路并不平坦。现在该行业将遇到一个新的障碍,银行监管机构将宣布一种更谨慎的方式来监管数字代币。

美国货币监理署(OCC)代理局长Michael Hsu周二表示,联邦机构即将发布一份联合声明,描述他们的“加密冲刺”的结果,政府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一次审查,以更好地处理加密货币。他暗示,美国货币监理署、美联储和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得出的结论将对该行业并不友好。

Michael Hsu在费城联邦储备银行主办的金融技术会议上表示:“这些机构非常谨慎地对待加密活动。”

他还表示,OCC在特朗普政府末期发布的指导方针不应被解读为鼓励银行进入加密货币行业。Hsu说,OCC准备澄清在前代理主管Brian Brooks的领导下发出的所谓解释性信函。在监管中,Brooks是目前数字代币公司的口头支持者。

Hsu说:“即将公布的报告将阐明,安全和稳健是最重要的。”“我们将仔细而谨慎地行动,并将让银行遵循同样的做法。”

最近,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6万美元关口,截至发稿,微涨0.07%,报60625美元。【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美国货币监理署暗示将加强加密货币监管
新加密货币之都?外媒称美国得州电力廉价 渐成比特币“乐土”
《大空头》原型称加密货币是最大泡沫:但我没做空
用加密货币抵抗通胀!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首次逼近6.9万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