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探店买一杯咖啡拍照一天,店家贴出告示:被你们烦死了!

最近,陕西北路上一家咖啡店老板贴出的告示火了:

“不要在这里换衣服拍照,其他客人和我们都要被你们烦死了”

贴出这张告示的老板叫臧翔。今年3月,他和妻子开了这家咖啡店。店铺开在陕西北路一栋两层高的小洋楼里,而店铺一楼的露天座位又毗邻一幢花园洋房。

所以这家店在网上还蛮火的,时不时能看到网红、模特在店里拗造型拍照

不过,网红的“换装秀”却越来越离谱,一些网红会穿着暴露的服装、带着专业的摄像团队以及一整箱等待更换的衣服前来“取景”

每天大概都有4、5个网红,买上一杯咖啡就在店里疯狂拍照。

她们会站在其他顾客的座位旁边拍照或者用屁股对着别的客人…

臧翔不反对顾客在店里拍照打卡,但是总有一部分人会在拍照的时候四处走动,不顾其他顾客的感受,这让身为老板的他不能接受

还有些素质更差的,比如把路人拍进去都不知道给路人打个码。

考虑到网红、模特们的拍摄可能影响到了其他顾客,老板便贴出了霸气提示语:

不要在这里换衣服拍照!

其他客人和我们都要被你们烦死了!

我们口水都说干了!

就不听!

臧翔说,这份“提示”之所以读起来有些凶,是因为他老婆是重庆人,如果用重庆话读起来就比较正常,但是对于其他顾客而言就会显得有些凶。

没想到,这份贴在店里的提示被顾客们拍下来发到网上,反倒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不少网友都很认可这份“提示”,有网友建议老板可以按时收费。

其实之前就有网友吐槽过类似的场景

当然也有网友说老板多少有点过河拆桥了

老板臧翔说,实际上这张“提示”已在店里张贴了半年。如今前来换装拍摄的网红们也在逐渐减少。说起这张“提示”带来的影响,臧翔认为这肯定会得罪一部分人,但对于咖啡店今后的发展肯定是利大于弊。

在臧翔看来,带货主播如果真的需要场地拍摄,可以在店里人少的时候来。而且针对此类商业拍摄的确需要支付一定的场地费用,不可能点一杯咖啡就在店里拍摄半天或者一天时间。

其实对于上海的朋友来说,咖啡馆、网红小马路等日常生活的地方被各种不同的网红们拍了又拍,已经见怪不怪了,尤其是美术馆、展览馆等艺术场所更是成为网红打卡的重灾区。为此多家艺术场馆已经明令禁止网红现场拍摄。【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上观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网红探店买一杯咖啡拍照一天,店家贴出告示:被你们烦死了!
【特别报道】被雪梨们“掏空”的商家:赚不到,逃不掉
网红书店陷“关店潮” 光靠“颜值”救不了实体书店
两个月涨粉近1300万,爆红的“张同学”单身汉只是人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