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月夺冠!苹果iPhone在华市场份额升至23.6%

苹果在11月连续第二个月维持其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Counterpoint Research一份新的研究报告显示,iPhone 13的受欢迎程度提高了该公司在中国智能手机消费者中的地位。

据悉,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11月份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23.6%,高于10月份时的22%。Counterpoint称,与苹果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中国智能手机品牌Vivo,后者的市场份额为17.8%。

Counterpoint表示,苹果的份额主要是得益于其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13系列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其较为亲民的价格(与一年前发布的iPhone 12价格接近)。

此外,在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苹果已开始向员工发放价值高达18万美元的股票奖金,以留住部分员工。【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连续两月夺冠!苹果iPhone在华市场份额升至23.6%
iPhone 13推动 机构预计苹果Q4取代三星成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分析师:供应限制或导致苹果iPhone 13假日季销量下降
iPhone 13实地探访!加价如此疯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