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界亿万富豪经历残酷的一周 贝佐斯财富缩水200亿美元

贝佐斯的财富减少了200亿美元。币安赵长鹏的财富下降了177亿美元。马克·扎克伯格的财富缩水了104亿美元。

对于亿万富豪来说,这是痛苦的一周。从电子商务到加密货币再到在线游戏,一切都在一片跌声之中。市场下跌幅度达到疫情爆发以来最大,因美联储的加息前景笼罩着经济。

加密货币价格是最大的受害者之一, 比特币跌至六个月低点,其他数字资产也遭受打击。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赵长鹏目前身家750亿美元。

全球首富马斯克的净资产本周减少了251亿美元,降幅超过9%。

全球10大富豪中只有1人本周没有出现资产缩水:法国奢侈品大亨Bernard Arnault,他有望从贝佐斯手中重新夺回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排名第二的位置。【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科技界亿万富豪经历残酷的一周 贝佐斯财富缩水200亿美元
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开放——访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易会满
黄孟复:资本利得过大影响实现共同富裕 也影响创新
高瓴继续加注芯片半导体 近期投资导远电子、星云智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