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牛警告:现在是熊市 别急着抄底

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比特币大多头迈克-诺沃格拉茨警告称,如果股市继续下跌,加密货币将难以摆脱抛售,并敦促投资者不要逢低买入。

由于美债收益率上升带来的压力,美国科技股暴跌,比特币、以太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价格也全线大跌。

诺沃格拉茨上周四发推称:“在股市触底之前,加密货币将很难出现反弹。”

诺沃格拉茨说:“现在是熊市,逢高卖出,不要逢低买入。”

上周较早时诺沃格拉茨警告称,只要利率走高,加密货币资产和纳斯达克指数就会面临压力。

诺沃格拉茨在上周四的推特中暗示,市场可能还有一线希望。他表示:“也就是说,加密货币已经出现了一个理性的抛售状况,并且正在遇到一些买盘支持。”

不过,在诺沃格拉茨发布上述言论后,加密货币持续下跌,周末一度跌破35000美元,目前回升至36000美元以上。

诺沃格拉茨是知名比特币多头,他上月曾表示,比特币可能在42000美元左右得到支撑,本月较早时又改口称,预计比特币将在38000美元左右触底。【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金融界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跌破36000美元!外媒:受风险偏好下降打击
比特币大牛警告:现在是熊市 别急着抄底
10年来最差开年!比特币破4万美元,加密货币总市值不足2万亿美元
比特币在加密支付领域主导地位削弱 使用率去年暴跌近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