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考虑大幅扩建特斯拉加州工厂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加州工厂已经满负荷运转,并正在考虑大规模扩建。

马斯克还称,该加州工厂在北美生产了三分之二的电动汽车,是其他汽车制造商总和的两倍。【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特斯拉德国工厂获最终批准
马斯克:考虑大幅扩建特斯拉加州工厂
特斯拉遭美国警员吐槽:电动车很烂、不适合当巡逻车
上海工厂产能将至每年200万辆?特斯拉内部人士:此消息不属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