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无人战机、飞行汽车、高空互联网络……这些科技爆品将会“摧毁”世界?!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编者按】《复仇者联盟2》中换上一身全新战甲的钢铁侠让一票“科幻粉”们大呼过瘾。实际上,在科幻电影之外,我们的现实世界中也出现了不少足以让人尖叫的科技爆品,不信就一起看看吧:超级高铁、飞行汽车、无人驾驶、谷歌大脑、纳米机器人、谷歌气球、谷歌机器狗、3D打印心脏……

无人战机



超级高铁



飞行汽车



谷歌机器狗



无人驾驶



医用纳米机器人



谷歌大脑


3D打印心脏



高空互联网络



无人机配送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编后】有专家指出,人工智能是人类对“智能”的模拟,目的是实现某个人类能完成的工作,所以目前的人工智能只是工具而已。不管怎样,机器人出现的本意,原是希望它能为人类服务。但如果出现了不可控的变化,那也只能说,这其实是科技给我们开的一个吊诡的玩笑。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未来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责任编辑/李响】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心!无人战机、飞行汽车、高空互联网络……这些科技爆品将会“摧毁”世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