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阿里股价连创新低,段永平加仓腾讯后,第二天就感叹投资难

3月9日,腾讯控股盘中跌超3%,报371.2港元/股,股价创近两年新低。

作为腾讯控股知名投资者,“中国巴菲特”段永平一直在雪球上分享自己的投资操作和见解。对于腾讯控股大跌,段永平在回应投资者提问“评价一下阿里和腾讯”时表示,“我觉得阿里的护城河没有腾讯的宽,但今日的出现让人觉得腾讯的护城河也没那么宽了。投资确实很难哈”。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日,段永平再度发声加仓腾讯,计划每掉10%加一次仓。

段永平还补充道,“腾讯目前占我比重还非常低,目前对我的吸引力还没到让我卖掉任何别的股票去换的地步,但再掉几次说不定我就要认真想想了。”

这已经不是段永平第一次出手抄底腾讯。2月28日,段永平发声称,“低过上次买的价钱了,明天再买点。”

在港股市场上,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双子星之一的阿里巴巴也难逃跌势。阿里巴巴盘中一度跌至92.6港元/股,总市值2.08万亿港元,较历史最高已跌去70%。【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腾讯、阿里股价连创新低,段永平加仓腾讯后,第二天就感叹投资难
腾讯一度逼近400港元,段永平抄底被套!
段永平否认牵头OPPO、vivo联合造车,称绝不会“重出江湖”
传奇投资人段永平突然出手 自曝抄底腾讯,“再跌会继续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