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正式宣布将推出智能手机 扬言挑战苹果

3月24日上午消息,一加原联合创始人Carl Pei在离职后创业做出了“Nothing”品牌,他们今天在海外发布了一些重要公告,宣称Nothing不再只是一家制造耳机的公司,它的目标是要成为苹果等公司的生态系统竞争对手。

目前为止,Nothing还是一个小品牌,产品只有其无线耳机,因为透明的技术被外界关注。此前,就有消息说Nothing将制造自有品牌手机。Carl Pei今天这次简短的发言算是证实宣布这个消息。

他甚至声称,Nothing旨在成为“苹果的替代品”,产品可以无缝连接和运行。该公司实际正准备进入智能手机市场,该市场将被称为 “Nothing phone (1) ”,并在Android系统基础上运行一个名为Nothing OS的自定义用户界面。

Nothing phone (1) 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Nothing OS Launcher将于4月推出。

Carl Pei自称Nothing phone (1) 将“为沉睡的智能手机行业带来一股清新的空气”,以独一无二的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价值。

这段发言没有提供任何手机的实际规格,一些消息称,他们会跟高通以及三星、索尼和维信诺等供应商合作。

Nothing似乎想在外观设计+系统界面上做出自己的特色,之前他们的无线耳机其实技术并无特殊之处,只是透明外观非常漂亮。

详细这款手机的主要市场是海外,因为在国内,小米OV等厂商已经让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新品牌似乎没什么立足之处。【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Nothing正式宣布将推出智能手机 扬言挑战苹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