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财富重返3000亿美元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随着最近特斯拉股价反弹,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的身价已重返3000亿美元以上。

去年10月底,马斯克的身价曾一度突破3000亿美元,当时特斯拉获赫兹租车10亿美元订单,推动该公司市值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截至4月5日,马斯克的净资产为3021亿美元,在榜单上高居第一,比排名第二的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高出1000多亿美元,后者目前净资产为1941亿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尔诺和他的家族,净资产为1773亿美元。

第四名比尔-盖茨,净资产1356亿美元;巴菲特排在第五,净资产1248亿美元。、

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排名第六,净资产1210亿美元;甲骨文CEO拉里-埃利森位居第七,净资产1182亿美元;谷歌另一位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名列第八,净资产1161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印度两大富豪穆克什·安巴尼和高塔姆·阿达尼的净资产都超过了1000亿美元,跻身前10大富豪行列。阿达尼以1017亿美元排在第9位,安巴尼以1004亿美元位列第10。【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福布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财富重返3000亿美元
印度出现两位千亿美元富豪,全球千亿美元富豪增至11人
全球十大富豪今年损失1580亿美元,巴菲特一枝独秀
102位富豪集体喊话:疫情期间赚太多,向我们加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