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或最早明年开始生产Optimus人形机器人

4月8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周四在得州奥斯汀的特斯拉新车装配厂开幕式上表示,特斯拉可能最早明年开始生产Optimus人形机器人。

特斯拉在2021年8月的“人工智能日”上首次就Optimus人形机器人做出预告,表示这将是一种能够完成各种任务的通用机器。

马斯克声称,Optimus最终将能够做“任何人类都不愿意做的事情”,并将带来“一个富足的时代”。马斯克还暗示,这种机器人将“改变世界......其程度甚至超过使特斯拉闻名的汽车”。【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特斯拉或最早明年开始生产Optimus人形机器人
途仔智能&明途科技 | 联合首发,机器人与工作如何结合?
中国智能办公领域新势力——2022小途机器人戎装发布
想做中国版达芬奇不容易,国产手术机器人“零收入”赴港IPO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