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 2暴降3200元:老外仍然没有兴趣买

4月19日消息,微软Surface Duo 2在微软美国在线商店大降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128GB版本由原来的1499.99美元降至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400元)。

科技媒体Windows Central发文表示,即便是Surface Duo 2降了500美元,但是调查显示超过43%的用户仍然不会考虑购买。

受访者称,待Surface Duo 3上市时,Surface Duo 2仍然会有大幅降价,为什么要花1500美元甚至999美元要买呢?只要做等等党,可能花费不超过500美元就能入手。

资料显示,Surface Duo 2是微软2021年10月份上市的一款旗舰手机。

它采用两块5.8英寸AMOLED屏幕,展开之后的尺寸为8.3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全系标配8GB内存,后置12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和1200万长焦三摄,电池容量为4449mAh。【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快科技2018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Surface Duo 2暴降3200元:老外仍然没有兴趣买
微软总裁史密斯:监管终将到来,科技行业应主动拥抱监管
微软云业务有垄断行为?欧洲要求其合作伙伴及对手提供信息
微软收购前突击大笔买入动视暴雪期权,这几人遭美司法部调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