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接班人”孟羽童否认被解雇 长时间没更新造成误会

对于网络传闻董明珠的“接班人”孟羽童被解雇的说法。孟羽童本人今天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新视频并作出回应。

孟羽童今日在其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新视频,疑似侧面回应被解雇传闻,并写道:“好久不更新给大家造成误会啦,咱们在老老实实打工呢~祝大家五一节快乐!!”。

此前有传闻称,孟羽童被解雇的原因,是因为直播带货能力差。同时,有网友发现,孟羽童的个人社交平台账号已经停更41天。

网友发现,在@明珠羽童精选 账号,孟羽童还保持着更新。内容多为直播带货时的片段。【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董明珠“接班人”孟羽童否认被解雇 长时间没更新造成误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