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微博认证账号IP属地显示河南:网友一脸问号

日前,微博、抖音、知乎、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纷纷宣布开启或已经开始IP属地展示功能。按照平台的初衷,此举旨在更透明底想用户呈现阵势情况,也可在一定程度上遏止冒充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

不过,属地显示功能上线后,一些知名博主、明星账号的“秘密”被发现,代运营、冒充老外等情况纷纷被扒出,让人直呼凌乱。

今晚,有网友发现,比尔盖茨微博认证账号的IP属地为河南,让人一脸问号,大家猜测这应该是代运营方的归属地在河南所致。毕竟,虽然是认证账号,但盖茨并不精通中文,应该是授权给了国内某公司或机构在帮忙管理。

类似的情况还有苹果CEO蒂姆库克(IP属地:上海)、特斯拉CEO ElonMusk(IP属地:北京)等。【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快科技2018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尔盖茨微博认证账号IP属地显示河南:网友一脸问号
盖茨前妻首次谈离婚原因:我无法相信我们所遇到的问题
微软将调查对比尔·盖茨性骚扰的指控 结果或于春季公布
盖茨2022年最担心这事儿:民众对美国政府不信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