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贬值率是苹果iPhone 13系列的近三倍

根据 SellCell 的研究,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手机在推出后的前两个月内贬值率几乎是 iPhone 13 系列的三倍。

报告称,发售两个月后,三星 GalaxyS22 系列贬值率为46.8%,而谷歌 Pixel 6 系列贬值41.5%,iPhone 13 系列仅贬值16.4%。

其中,三星 Galaxy S22 Plus 的 128GB 版是最不保值的,推出2 个月内贬值了 53.8%。三星 Galaxy S22 Ultra 128GB 是系列最保值的,贬值率为41.7%。

iPhone 13 系列中,iPhone 13 mini 的 128GB 版最不保值,推出2 个月内贬值了 29.2%。iPhone 13 Pro Max 128GB 是系列最保值的,仅贬值3.8%。【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报告: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贬值率是苹果iPhone 13系列的近三倍
《新游记》开播引热议,三星Z Fold3成为综艺亮点
【财报】三星预计Q1营业利润116亿美元 同比增长50%
三星在俄罗斯赢了专利官司 但手机已停止发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