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蒋亚非:已获得超100个5G商用合同 基站发货量超120万

在2022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开幕式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蒋亚非发表主题演讲。

他指出,中国引领了全球5G发展。全球200张5G商用网络,220万+5G基站,7亿+5G用户,下载速率相比4G提升10倍。

中国建成156万+5G基站,是全球最大的5G网络,全球5G用户最多的国家。1万+5G ToB创新项目,250+工业模组和终端。

另外,华为5G已获得100+个商用合同,基站发货量超过120万。【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蒋亚非:已获得超100个5G商用合同 基站发货量超120万
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联合推出5G新通话 共同开启超清视频语音通话新时代
报告:2025年中国5G连接总数将增至8.92亿,看好5G专网应用
【两会】肖亚庆:5G基站有望突破200万个 部署6G演进方向技术研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