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iPhone 14全系真机曝光!后摄不变 刘海确定没了!

iPhone 14系列四款真机曝光,目前白色版的真机已经在外媒正式公布。

从后摄模组来看,基本和现在的iPhone 13系列没什么差别,而替代iPhone 13 mini的iPhone 14 Max基本就是放大版的iPhone 14,但不变的摄像头看起来有些不协调。

目前iPhone 14系列已经开始试产,在7、8两月国内开始大批量产,正式发布将在9月12日。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确定采用双开孔的屏幕,正式取消了使用多年的刘海。

边框方面的变动也不大,基本就是用的原先iPhone 13系列的磨具。

四款机型售价为699美元、79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所有的机型都涨了100美元,但国内的起售价可能维持5999元。【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派】iPhone 14全系真机曝光!后摄不变 刘海确定没了!
Gurman:苹果汽车项目愿景不清晰、管理糟糕,高管持续离职
新款 MacBook Air 有望于苹果 WWDC 2022 亮相,配备M2芯片
加入苹果不到一年,前特斯拉Autopilot负责人跳槽激光雷达公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