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内部信疯狂讽刺苹果:很久没发布伟大的产品了

今天一早,马斯克的一封内部全员信引起了全网热议,他在其中表示马斯克称远程办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他强调,任何希望远程工作的人每周至少需要在办公室工作40个小时。

马斯克称自己甚至都经常睡在工厂,这样前线员工就能看到自己和他们一起工作,并称“如果我不这么做,特斯拉早就破产了”。

有意思的是下面一部分,他在信中举出了反面教材称:当然也有一些公司不需要这样做,但是他们上一次发布一个伟大的新产品是什么时候? 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虽然马斯克并没有明说出这个公司,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他说的就是库克领导下的苹果。据悉,苹果在疫情以来已经坚持了很长时间的远程办公,员工每周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去公司,甚至完全不去公司,这被很多外界人士认为不太合理,尤其是苹果目前频频出现问题。

比如近期iOS 15.5就出现了重大bug,很多网友包括本站用户都遇到了偷跑流量的情况,严重的甚至两天就能消耗掉十几个GB的流量,让大批用户产生超额资费。

但是苹果公司在问题暴露至今也没有修复这个问题,而且客服也无法给出合适的解决办法。

另外在产品方面,苹果近些年也一直被吐槽没有创新力,虽然不论是iPhone还是Mac等产品线的销量都不错,在库克领导下市值不断攀升,但却失去了乔布斯时代的能力,无法推出引领全球的伟大产品。【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内部信疯狂讽刺苹果:很久没发布伟大的产品了
股票大跌30%,投资者劝放手推特 马斯克:花在推特的时间不到5%
马斯克进军餐饮业,将在好莱坞开设特斯拉餐厅
遭性骚扰指控,发表争议言论:马斯克是否正损害特斯拉品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