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据悉大幅放缓招聘步伐,网安部门受影响最大

据商业内幕(businessinsider)6月6日报道,根据一封内部邮件和知情人士的消息,微软正在大幅放缓整个公司的招聘步伐,尤其是要削减备网络安全部门的招聘人数,这个部门由前亚马逊高管查理·贝尔领导。微软的首席财务官艾米·胡德上周通知高管,招聘人数的降幅比预期的要大。

据报道,根据这封电子邮件,下一财年开始,网络安全部门的公开招聘人数将被削减至200人。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贝尔原计划将他的部门规模扩大到4000人。对此,微软的发言人表示,这些数字并不准确。据其称,虽然网络安全部门的招聘人数可能低于预期,但公司计划在下一财年将部门的员工人数增加1000多人。

微软今年1月称,公司2021年安全软件销售额达到150亿美元,同比增长近45%。当时微软表示将扩大和改善安全业务。【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据悉大幅放缓招聘步伐,网安部门受影响最大
微软Surface Duo 2暴降3200元:老外仍然没有兴趣买
微软总裁史密斯:监管终将到来,科技行业应主动拥抱监管
微软云业务有垄断行为?欧洲要求其合作伙伴及对手提供信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