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狮下调全球广告支出预测:存在宏观经济挑战,广告市场仍然健康

《华尔街日报》6月8日消息,受俄乌战事影响,广告巨头阳狮集团下调对2022年全球广告支出的预测,但称“尽管面临宏观经济挑战,广告市场仍然健康”。

阳狮集团的广告采购子公司Zenith表示,预计今年的全球广告支出将增长8%,达到7810亿美元,增幅较其去年12月预测的9.1%下调。Zenith表示,预计今年的全球数字广告支出将增长13%至4720亿美元,增幅比去年12月时预期的13.7%略有下调。

Zenith称,下调增幅预测是因为俄罗斯和邻国的广告大幅减少。尽管如此,Zenith预计,今年的整体广告支出将受到北京冬奥会、美国中期选举和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的提振,这些活动都吸引到大量广告。【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阳狮下调全球广告支出预测:存在宏观经济挑战,广告市场仍然健康
互联网广告收入复盘:谁在增长?谁在负增长?
互联网广告增速放缓,新政下行业面临新挑战
“全网仅一家”“史上最低价”?人民日报批广告极限词滥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