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因审计存在问题被英国监管机构罚款约500万英镑

据《华尔街日报》6月8日报道,英国审计兼会计监管机构财务汇报局(FRC)周二对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处以罚款,因为之前发现其对两个建筑集团的审计存在问题。FRC说,因对Galliford Try Holdings PLC和Kier Group PLC的审计存在问题而对普华永道处以罚款约500万英镑(约合630万美元),这两个公司的市值分别约为1.91亿英镑和3.45亿英镑。普华永道在声明中对部分审计工作未达标准表示遗憾,并称已努力提高审计质量。【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普华永道因审计存在问题被英国监管机构罚款约500万英镑
刚刚德信中国宣布,普华永道辞任公司核数师
普华永道惹上了麻烦,“独立审计人”独立难题待解
对恒大年报发表“无保留意见”,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被调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