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印尼邀请特斯拉在当地建电动汽车工厂

据报道,特斯拉已收到来自印尼政府的邀请,在当地建设一家大型电动汽车工厂。

跟踪特斯拉的新闻网站Teslarati援引印尼海洋事务和投资协调部长Luhut Pandjaitan的话说,印尼已经邀请特斯拉在中爪哇省的Batang Regence附近建立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厂。

该报道称,拟议中的这座工厂年产能可能达到50万辆,并可能使用可再生能源。

报道称,印尼一家名为PT Geo Dipa Energi的国有企业在Batang Regence经营地热发电厂。Pandjaitan告诉议员们,特斯拉可以如何利用该公司的产出为其工厂供电。他补充说,特斯拉还对依赖水力和太阳能的北加里曼丹绿色工业园区表现出兴趣。

据报道,Luhut表示,印尼希望特斯拉在当地生产汽车,而不仅是销售汽车。今年

5月中旬,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的SpaceX火箭生产基地会见了印尼总理佐科·维多多。

据报道,维多多当时邀请马斯克访问他的国家,马斯克回答说他希望在11月份访问。

这个东南亚国家以其矿产资源而闻名,这对特斯拉制造电池可能会有帮助。【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温州特斯拉车主最新发声:道歉信最后一段不是本意
消息称印尼邀请特斯拉在当地建电动汽车工厂
美监管机构升级对特斯拉Autopilot调查,距召回更近一步
特斯拉四月销量不及比亚迪一半,特斯拉一夜市值蒸发5000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