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买手机 Reno8 Pro+和荣耀70 Pro哪个好?

618就在本周来临,想要购机的朋友想好买什么手机了吗?不少手机厂商都会趁在此大促发布新机,像OPPO和荣耀在近日都推出了自家品牌的中端手机。OPPO Reno8 Pro+和荣耀70 Pro。

同样是4K左右的价位,OPPO Reno8 Pro+和荣耀70 Pro哪个好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OPPO Reno8 Pro+)

我们先从外观颜值来看,看看在设计上Reno8 Pro+和荣耀70 Pro哪个好?Reno8 Pro+采用的是直角金属边框,背面则为一体化热锻工艺背板,采用“流云双镜”设计,手感跟质感都很高,配色青春靓丽,重量也只有183g,握在手里轻盈圆润。正面则是一块6.7英寸的120Hz直屏,屏幕边框极窄,肉眼看几乎四边等宽,正面颜值相当高。

(荣耀70 Pro)

而荣耀70 Pro采用的则是塑料边框,192g的重量比Reno8 Pro+略重,后盖采用棱形渐变图案,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颜值同样不错。正面则是一块四曲面屏设计,同样拥有120Hz刷新率,曲面屏的质感会比直屏观感更好,然而也会有一些误触、边缘画面扭曲等问题,主要看你是否喜欢曲面屏。

(OPPO Reno8 Pro+)

外观上,如果你喜欢青春靓丽的颜值,更加有质感的金属边框和一体化后盖,那么你完全可以选择Reno8 Pro+。而如果你喜欢曲面屏,并且对手机质感要求不高,那选择荣耀70 Pro也可以。

(荣耀70 Pro)

(OPPO Reno8 Pro+)

性能方面Reno8 Pro+和荣耀70 Pro哪个好?首先,Reno8 Pro+采用的是天玑8100-MAX处理器,而荣耀70 Pro则是天玑8000处理器,在性能个功耗方面都是天玑8100-MAX表现更好。电池方面这两款都内置了4500mAh电池,续航方面都差不多,虽然会受到处理器功耗以及系统优化的影响,但差距不大,而快充方面则是荣耀70 Pro占优,有着100W快充,而Reno8 Pro+则有着80W快充。

(OPPO Reno8 Pro+)

可以看到,性能方面很明显是搭载了天玑8100-MAX的Reno8 Pro+比搭载了天玑8000的荣耀70 Pro更加强悍,所以如果你比较注重手机性能的话,Reno8 Pro+是你更好的选择,而如果你想追求更快的充电速度的话,可以选择荣耀70 Pro。

(荣耀70 Pro)

影像方面Reno8 Pro+和荣耀70 Pro哪个好?先看配置,荣耀70 Pro搭配后置5400万像素三摄加上5000万像素前摄的组合。而Reno8 Pro+则是后置5000万像素搭配前置3200万像素组合,像素方面略逊与荣耀70 Pro,然而Reno8 Pro+搭载有Find X5 Pro同款的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在拍照和录像时有更强大的算力支持,拍摄暗光、逆光等环境下的照片时更有优势,叫上OPPO对人像拍摄的优化,拍照更容易拍出好照片。

总的来看,在像素方面荣耀70 Pro略胜一筹,而Reno8 Pro+则有独立影像芯片的加持,两者在影像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不错。如果你对摄像头像素有更高追求,喜欢自己折腾拍照的话可以选择荣耀70 Pro,而如果你平时自拍较多或者希望随手一拍就能拍出好照片的话,可以选择Reno8 Pro+。

(OPPO Reno8 Pro+)

Reno8 Pro+和荣耀70 Pro哪个好?从外观、性能、影像等等参数看下来发现,OPPO Reno8 Pro+与荣耀70 Pro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价格上,618期间Reno8 Pro+ 8+256GB版本到手3689,而荣耀70 Pro 8+256GB版本到手3699,二者相差不大。荣耀70 Pro适合喜欢曲面屏设计、追求影像的朋友,OPPO Reno8 Pro+适合追求手感质感、影响系统均衡的颜值党朋友。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618买手机 Reno8 Pro+和荣耀70 Pro哪个好?
20小时续航时长?全新荣耀笔记本MagicBook 14即将发布
Canalys:第一季度中国大陆手机市场仅出货7560万台 荣耀首登顶
中国智能手机最新销量出炉!荣耀逆袭苹果 成唯一大涨品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