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部分员工写信批评马斯克言行:让人感到尴尬和分心

《华尔街日报》6月16日消息,SpaceX部分员工写信对CEO马斯克最近的公开声明和行为表示担忧和沮丧,称“这些声明和行为让员工感到尴尬和分心”。

在信中,员工们要求正式名为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的管理层公开处理并谴责被描述为马斯克的“有害的推特活动”,以便将该公司与他的个人品牌分开。信中说:“作为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和最著名的发言人,马斯克被视为SpaceX的代言人,他发出的每一条推特都是该公司事实上的公开声明。”

目前无法确定有多少员工签署了这封信,这封信是写给SpaceX高管的,并要求在一个月内与他们会面。马斯克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说,SpaceX有大约1.2万名员工。

据路透社报道,信中列出三项要求:公司必须迅速和明确地将自己与马斯克的个人品牌分开;让所有领导层承担同等责任,使SpaceX提供对每个人来说都舒适的工作场所;界定和统一回应所有形式的不可接受的行为。

在推特上,马斯克否认并嘲讽了有关他2016年在私人飞机上对一名空姐实施性骚扰的报道。据三位熟悉员工私下讨论的人说,马斯克的一些推文“显示出粗暴的轻率,让SpaceX部分员工感到尴尬和畏惧”。【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paceX部分员工写信批评马斯克言行:让人感到尴尬和分心
马斯克:SpaceX星舰7月开始轨道级飞行,此后每月都要飞
SpaceX完成16.8亿美元股权融资 星际飞船项目通过环评审查
SpaceX向FCC抗议,反对批准Viasat收购Inmarsat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