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大跌,“木头姐”本月第七次加仓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周四买入了更多特斯拉股票,为本月第七次加仓。

该公司当天买入了5174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330万美元。特斯拉股价周四大跌8.5%,收于639.30美元,回吐了周三的全部涨幅,此前该公司宣布在美国全系提价。今年迄今,该公司股价下跌了46.7%。

上个月底,由于生产问题以及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交易的不确定性,特斯拉股价暴跌,方舟重新开始新买入特斯拉的股票。

这家受欢迎的投资公司上个月买入了45003股特斯拉股票,本月迄今已买入23857股。

在周四的交易后,方舟投资公司总计持有特斯拉132万多股股票,价值约9.27亿美元。【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股价大跌,“木头姐”本月第七次加仓
木头姐凯西·伍德旗下基金的反弹为低迷的市场提供了乐观的暗示
“木头姐”旗舰级ETF跌到接近疫情来低点 成为这波市场崩盘的震中
旗舰基金暴跌57%,“木头姐”说没关系:今年净流入13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