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联合创始人:加密货币“纸牌屋”开始崩溃了

狗狗币联合创始人杰克森·帕尔默(Jackson Palmer)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将投资加密货币比作玩轮盘赌,并称加密货币“纸牌屋”的底部已经“开始崩溃”。

帕尔默表示,虽然最近的加密货币暴跌还不代表着结束,但很多人已经意识到它带来的“系统性风险”。

帕尔默在2013年与比利·马库斯(Billy Markus)一起创建了狗狗币,但他对加密货币一向持批评态度。

他在最近的采访中说:“如果你把(加密货币)想象成一个纸牌屋,那么位于底部的一些纸牌已经开始崩溃。”

帕尔默将最近的加密货币暴跌归因于去中心化金融(DeFi)及其高息贷款。

他表示,此次崩跌为普通投资者敲响了“警钟”,告诉他们,加密货币与“轮盘赌”没什么区别。【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狗狗币联合创始人:加密货币“纸牌屋”开始崩溃了
狗狗币也来“蹭热度”推特接受马斯克收购要约后跳涨超24%
马斯克再度发声:狗狗币可将区块时间加快10倍
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用它在明年发射月球卫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