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过年想囤个火车票难了,12306限制常用联系人数量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12306限制常用联系人数量为20人;网易总编辑陈峰卸任,罗尚虎升任传媒副总裁;董明珠称如果没制造业,马云真要完蛋 ;微软Cortana不能识别自家CEO指令;黄健翔的动吧体育获3000万A轮融资……

【12306限制常用联系人数量为20人】12306在打击黄牛的道路上一直努力着,日前,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再放大招,开始通过限定联系人数量上限的方式来限制“黄牛党”囤票。据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显示,目前“已通过”的居民身份证注册用户,其名下的“已通过”、“请报验”、“预通过”常用联系人(乘车人)数量调整为20人。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以后过年想囤火车票可就难了。

网易总编辑陈峰卸任 罗尚虎升任传媒副总裁9月17日,网易今下发人事任命,任命罗尚虎为网易传媒副总裁,全面负责集团技术部工作;陈峰卸任网易传媒副总裁和网站部总编辑职务,网站部原有事务由CEO李黎直接管理,副总编辑曾光明协助管理日常业务。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网易总编都是金牌创业者,下一个会是陈峰么?

董明珠:如果没制造业 马云真要完蛋 董明珠表示:“如果实体经济不行,那一定是因为你自己无能。互联网对我们来说只有提高效率的作用,而不是一种伤害。比如说,不可能因为马云,制造业就完蛋了,反过来,没有制造业,马云他才真正完蛋了。”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董姐每次都是这么犀利!

微软Cortana不能识别自家CEO指令 近日,微软总裁塞蒂亚 纳德拉在Dreamforce盛会上,向人们展示微软的个人智能助手Cortana,但本该听懂人工指令的Cortana却未能识别他说的指令。纳德拉连续进行了3次尝试,都告失败。最后,纳德拉不得不使用更简化的语言来发布指令,Cortana才终于成功识别了命令。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Cortana连亲爹的话都听不懂,真让人尴尬。

【黄健翔的动吧体育获3000万A轮融资】9月17日,由足球评论员黄健翔、荷兰球星斯内德与白强联手创建的动吧体育宣布,公司已经获得由信中利、新东方集团和奥瑞金联合投资3000万元A轮融资。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互联网+体育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网购月饼莫忘舌尖上的安全】临近中秋,月饼市场又日渐升温。除了一些超市、糕点店等实体店月饼销售火热之外,网上的月饼也卖得如火如荼,不过,和月饼有关的投诉也是层出不穷。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月饼,消费者网购时,一定要擦亮双眼,避开网购陷阱,合理消费。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网购月饼要更加注意时间、运输环境等这些风险。【责任编辑/郑希】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以后过年想囤个火车票难了,12306限制常用联系人数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