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互联网医疗板块持续下挫 业内人士:政策影响有限

6月22日上午,港股互联网医疗板块持续下挫。截至中午收盘,阿里健康(HK00241,股价5.56港元,市值751.62亿港元)大跌逾12%领跌,京东健康(HK06618,股价62.70港元,市值1992.86亿港元)跌8.77%。

消息面上,近日《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规定,第三方平台提供者不得直接参与药品网络销售活动。

6月22日上午,一位业内人士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该规定目前引起了市场关于药品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不能兼营第三方业务和自营业务的误读,但实际上大多数平台的第三方业务和自营业务分别由不同公司管理,新规如果成真,对企业和行业的影响不大。

该人士还表示,该新规的调整和解读应该以官方最终颁布的文件为准。【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港股互联网医疗板块持续下挫 业内人士:政策影响有限
阿里健康京东健康股价跌超9%,第三方平台禁止自营药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