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下令JUUL停止销售其电子烟产品

当地时间6月23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已下令美国电子烟公司JUUL停止销售其电子烟产品,并将其从商店货架上下架,理由是缺乏数据和证据来评估其潜在的健康风险。

根据FDA的命令,JUUL必须停止销售和分销其电子烟设备,以及四种类型的JUUL烟弹。该命令并不阻止消费者拥有或使用JUUL产品。【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灰飞烟灭!美国电子烟巨头遭遇灭顶之灾
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下令JUUL停止销售其电子烟产品
电子烟生产许可背后 更该关注准入规模问题
电子烟首张生产许可牌照来了?这家公司率先公布…电子烟概念涨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