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的美国楼市出现2021年以来首次降温

美国房价的涨势在4月份开始放缓。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标普CoreLogic凯斯-席勒全美房价指数4月同比上涨20.4%,低于前月的20.6%。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董事总经理Craig Lazzara指出,美国房价涨势显现出了初步、但不一致的减速迹象。

抵押贷款利率自2021年底以来已经几乎翻了一倍。利率上升,加上高企的房价令潜在买家感到难以负担,疫情中深受欢迎的大热城市房地产市场也开始放缓。

不过,Lazzara指出,按历史标准衡量增长依然强劲。标普/凯斯-席勒20城房价指数同比增长21.2%,创下纪录最大涨幅。佛罗里达的坦帕和迈阿密以及凤凰城的涨幅最大。

房地产市场放缓正在整个行业产生连锁反应。抵押贷款机构预计业务将下滑,包括Compass Inc.和Redfin Corp.在内的中介机构都在裁员。【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热的美国楼市出现2021年以来首次降温
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降至16个月来最低 通胀压力持续萦绕
美国企业活动下降 通胀飙升导致工厂订单和生产萎缩
美联储理事Bowman支持在7月加息75个基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