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腾讯、百度、京东等联合倡议数字藏品行业自律发展

6月30日,在中国文化产业协会牵头下,近30家机构联合发起《数字藏品行业自律发展倡议》,反对二次交易和炒作、提高数字藏品业务准入标准,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共识。

据悉,此次参与自律发展倡议的各方涵盖文旅产业专业机构和协会、相关央企、IP机构以及蚂蚁、腾讯、百度、京东等互联网科技公司,是目前行业覆盖方最广的自律公约。【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蚂蚁、腾讯、百度、京东等联合倡议数字藏品行业自律发展
会员数超1亿后 海底捞玩起小嗨公仔+数字藏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