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iPhone 14做准备,鸿海、和硕、大立光预计月底进入生产高峰

据中国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两个月,鸿海旗下富士康郑州工厂已开始进入新一代苹果手机生产周期,包括后壳在内的一些机构件正进入缓慢的产能提升阶段,预计在8月迎来整机规模化量化组装。

一位富士康人士指出,从备货、人员、生产计划各方面未看到与往年有较大的区别,也未听说有产量下降迹象。“如果销售不好,可能要到 12 月才能看出来。”

市场普遍预计,苹果将在 9 月发布的 iPhone 14 系列新机,包括 6.1 寸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以及 6.7 寸的 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共四款新机。

台媒指出,鸿海富士康囊括多数组装订单,和硕、立讯也是代工厂商;大立光、玉晶光等指标供应链也将动起来。

专注手机镜头技术的舜宇光学表示,与“北美大客户”沟通进展顺利,开始初步参与到新手机订单中

富士康郑州工厂主要承接苹果手机组装和部分组件生产。郑州富士康人士提到,工厂开始生产包括后壳在内的机构件了。后壳模板总计四个,两大两小,目前日产量只有 1000 个左右,产能顶峰时能达到 20 万个。

按往年情况,苹果链产能将逐渐爬坡,并在 7 月底进入生产高峰,8 月开始批量组装整机并持续到年末。【责任编辑/常满】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为iPhone 14做准备,鸿海、和硕、大立光预计月底进入生产高峰
【苹果派】曝iPhone 14 Pro Max升级为大底主摄:影像质变
iPhone 14系列新机最快8月初量产 富士康郑州工厂扩大招工
iPhone 14已提前陷入产能不足?富士康招工返费近万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