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钣喷中心起火致多车辆剩车架,特斯拉回应:已暂停营业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特斯拉位于苏州的一家直营钣喷中心起火。对此,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对媒体回应表示苏州钣喷中心确实起火了,但起火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此外,特斯拉官方客服称目前该钣喷中心已经暂停营业,客户受影响车辆可直接对接中心工作人员。

7月8日,有网友爆料称,特斯拉位于苏州的一家钣喷中心起火。根据现场的照片来看,火势比较凶猛,有部分特斯拉车辆也被烧毁,几乎只剩下一个车架。有知情人士在社交媒体称,此次苏州火情起因是由一辆待维修的特斯拉事故车所导致,该车辆存在底盘磕碰问题,因此造成电池组受损。

近日,随着二季度新能源车企纷纷披露销量情况。比亚迪反超特斯拉成为全球新能源销冠引发市场关注。数据显示,今年1-6月,比亚迪累计销量为64.14万辆,特斯拉累计交付量为56.4万辆,比亚迪的销量超特斯拉近8万辆。【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苏州钣喷中心起火致多车辆剩车架,特斯拉回应:已暂停营业
德国人拒绝996!特斯拉真要被比亚迪干掉了?
特斯拉被裁员工去哪了?大部分还造电动车,有人去了苹果亚马逊
乘联会:初步统计特斯拉中国6月销量7.8万辆

精彩评论